close

【很餓的我們把"金牌燒鵝"掃光光】


那天晚上在鏞記就吃了二千台幣,只四樣菜...,不過金牌燒鵝真是很不

錯,還有那壺鐵觀音,越喝越回甘,真恨不得將茶打包回酒店。中環附

近還有一間有名的奶茶,多虧老公很好的方向感跟地圖,轉了幾條巷子

終於找到,卻因為太晚關門了,還誤打誤撞走到蘭桂坊,那兒真是充滿

異國風味!還以為自己又到紐約了呢!今天晚上回到房間已經十點多了

,兩個人累到差點沒洗澡,腿很酸啊!



隔天因為老公提議不設鬧鐘,兩個人幸福的睡飽飽。

還有因為我執意要吃許留山,可是要12點才開門(太晚了吧!! ),所以

兩個人又在加連威老道附近亂逛,一不小心下手敗了好幾件衣服,可是真

的很好買耶,款式很多很好選,加上老公在一旁幫我配衣服又"鉤目"我!

總之真是太開心啦!至於許留山,很多人都介紹過就不用多說了,不錯吃!

之後去星光大道走走,看看港口、海景跟一堆壯觀的高樓大廈,這一刻又

讓我有在紐約的Fu~我們在這區走走停停,天氣很好,心情很閒適,沒有

那麼擁擠。晃完我們又走去找沒喝到的奶茶-蘭芳園,果然名不虛傳,只

是香港的冷飲都要加2塊錢,突然覺得台灣真是好阿~冰塊不用錢!!

算一算時間還早,我們又去整棟都是H&M的某個點,但是人爆多,女裝部

像被炸過一樣,雖然東西不錯,可是人太多根本不能好好挑選,所以夫妻

倆把每層樓都晃一下就出來了。

這個時候兩個人已經差不多不行了,所以慢慢搭車回機場,一路上我與老公

合作無間找路標、問路、看地圖,非常順利輕鬆的回到機場。到機場後,我

那出來玩一定要走到腿廢的個性又發作啦,開始瘋狂逛香港機場,可憐的老

公只好捨命陪君子囉。



香港,還不錯啦,只是不管甚麼時候都這麼多人嗎?

而且街道都有一股味道,下次很快又有機會見面了,希望有不一樣的體驗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