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記得過年前和老公鬧彆扭,鬧到連他也很不高興,一股
冰凍的

氣氛在我們中間持續著...。



小年夜那天他比平常早回來,我正要出門倒垃圾,兩
個人比鄰

居還淡的打了招呼,我一個人自怨自艾站在
路燈下,不奢望他

會來陪我,沒想到他來了,但依舊
是沉默的兩個人。

 

垃圾車的音樂在遠處響起,老公一把提起地上的垃圾,

我說:還要一下車才會來。

他點點頭嗯了一聲。

我知道,他要搶在我之前把垃圾倒了,我知道,他的感情表

現在行動上,心裡漸漸有些後悔跟他吵架。

倒完垃圾,兩個人靜靜走回家,突然,老公牽起我的手緊緊

握著(嗯~不是拿垃圾的手),上樓後他問『到
底怎麼了?跟我

說好嗎?』接著便是我抱著他大哭,
又一邊搥他就像我的好

朋友一樣,一邊安撫我,一邊
耐心的聽我哭訴自己卡住的情

緒,讓我盡情〝倒垃圾〞。

 

我親愛的老公,也是我的好朋友!~謝謝你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