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泥~

       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,心想『這人好炫,留著爆炸頭!』

怎麼看怎麼想都不會是跟我同一掛的!而如今我們卻要步入

禮堂了,上帝真是不可思議,對吧。


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們是如何變熟的,只記得不熟的那陣子

每次看到你,你都頂著一張酷酷(不悅)的臉。我又想『這人

臉好臭~常常心情不好?』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你的印象

就是"臉很臭的傢伙",所以後來某次在樂團練習時,你無意

間的笑容竟深深電暈了我!


不曉得那時你為什麼邀我入團,接著我們也排了一對一的鋼

琴教學,每次你都很認真的教課,但我不是好學生,總在想

找機會多瞭解你一些(但是失敗囉)。暗戀的當時,每次見

到你都好高興,心底會笑開了。而一方面要忍住找你哈啦的

衝動,因為
憑著一時的感覺行動,就管住自己的心用力

禱告吧。


更久之前淨的這段話我一直留著也記著

我禱告你不會一直被這些事情影響而分心 

   能好好預備自己 不論在外貌跟品格、素養上

   而且
有像耶穌一樣看人的眼光

   這樣當神為你預備的亞當出現時

   他會欣賞你跟耶穌的關係以及你的靈命多於你的外表

   然後你也會看見他的  』


那時你看見我了嗎?    我想我看見你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